如果你是學生…請注意:

  1. 本系統查詢之資料僅供同學們參考用,請同學們還是要實地去參觀比較,慎重考慮後再承租,以減少租屋糾紛的發生。
  2. 本租屋網純屬服務性質,提供學生租屋參考,房東不會向學生收取仲介費,如發現有收費情形,煩請點選 右上方“連絡我們”或以電話告知,並請勿給任何費用,以確保同學們的權益。
  3. 若同學們發覺房東所登之資料和實際狀況差距過大,煩請點選右上方“聯絡我們”或以電話告知,以確保同學們的權益。
  4. 若您所住之租屋處所之評估等級有誤,亦可告知,我們將為您作更正,您的評估是供學弟妹們未來租屋的參考,請客觀的評估。

如果你是房東…請注意:

  1. 租屋刊登上傳成功後,須經校方審核通過,才開放查詢
  2. 請儘量提供照片以供學生參考,但注意檔案限制事項。
  3. 若房東租屋已出租,也煩請進入本系統作回報,以免學生再打電話詢問。
  4. 為保持資料庫之最新狀態,校方於每學期會作整理一次,若您的資料被刪除,請再上“租屋刊登”上傳一次。
  5. 任何意見及建議請點選右上方“聯絡我們”或以電話告知。

系統公告:

  1. 房東填寫租屋資訊後,本校會有專人與您連繫,謝謝。
  2. 房東於租屋網刊登租屋資訊後,別忘了附上房子所有權狀.身分證影本及房東切結書(軍輔組網頁下載)供本校審核,謝謝。
  3. 請各位房東,若房子已出租煩請告知,避免您不斷的接到電話,也避免學生反映已出租還掛在網站上,謝謝您的配合.
  4. 房東於租屋網刊登租屋資訊後,需經由學校安排會同警消單位至租屋處所認證合格後,才會將您的租屋資訊開放於租屋網,詳情可來電詢問。
更多公告訊息...

自98/5/19起,您是第147669位訪客